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

哭。。。but很开心!!~

昨天。。。终于是校庆了!!~很紧张!!很怕!!
我们从11。55开始练习。。。一直到放学。。。
5.00又在练习。。。
练习时候没觉得怎样。。。等到接近6。00的时候。。。
整个开始紧张啊!!过后还要去拜拿督公。。。
昨天的演出虽然做的不是很好。。。但是我很开心!!~
团员似乎更加融洽了涅~~~
还记得,表演前我们虽然心里都蛮紧张的。。。可是还在那里说笑~~~
(我是这样啦。。。不懂其他团员是怎样。。。)
我还记得,我们还讨论到时候(表演后)要去那里庆祝。。。
。。。欢送会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我一下台,有种想哭的感觉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做得实在是不好!!!
但我还是强忍惭愧的心情。。。和大家一起聊天。。。
大家的感染力真的很强!!不一会儿,我就不再不开心了。。。
而且,还觉得很开心呢!!~

回到家后。。。我要睡觉的时候。。。
躺在床上,一直都睡不着。。。
我一直都在反反复复的想。。。我们什么时候还可以酱开心叻?。。。
明年主席,财政和副主席都没有留高三。。。
也就是说。。。今年是他们在坤成和醒狮团的最后一年。。。
我觉得。。。伤心。。。因为明年就很难再看到他们了。。。
唉~~~希望明年他们能常常回来啦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xuan 提到...

加油~
尽力就好~
=]

Unknown 提到...

队长...
演出顺利完成就好...
真失望...没到场支持小对长...
我们的小队长加油!!!
爱你!!!

提到...

同样感觉。。很伤心咯。。

迷糊+笨蛋=丫丫 提到...

嗯!~明年我们,要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