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[搞笑]当13只说梦话时!!

李特-----
A版:讲梦话:“我是特特特特天使特!”,“要白色的白色的!”,“我性感吗?”(梦里也是话最多的一个)
B版:不自觉的鼓着包子脸用手拍,再床上划呀划。(梦见自己变成天使)
希澈-----
A版:讲梦话:“呀西!”,“*#@¥%@!”(火星语,地球人无人翻译)
B版:睡到一半爬起来,先学始源油腻的姿势,再学基范杀人的微笑,终结动作是自己的腐笑加剪刀手。
韩庚-----
A版:讲梦话:“OH,HAJIMA~”,“没了,地主家没粮了”
B版:半夜起来给希范喂猫粮,给茸茸喂狗粮,给希澈喂炒饭。
艺声-----
A版:讲梦话:“我是艺术的声音艺声!”,“我的头真的不大!”
B版:20分钟后爬起来跑到小旭的房间摸一下人中,再20分钟后爬起来跑到神童的房间摸一下人中。
强仁-----
A版:讲梦话:“来啊,来扳手腕,来啊,COME ON!”,“你想死吗?”
B版:和空气扳手腕,看起来和招财猫一样。
神童-----
A版:讲梦话:“五花肉红烧肉糖醋肉白切肉我要减肥五花肉红烧肉。。。。。。”
B版:把其他成员的零食搜刮到自己床上,然后开始狂吃。
晟敏-----
A版:讲梦话:“南瓜还是棍子,这是个问题!”
B版:把床底的南瓜搬到床上,又把床上的南瓜搬到床底。。。。。。
恩赫-----
A版:讲梦话:“嘿嘿嘿,宝石,美男。”,“牛奶,草莓牛奶。”
B版:睡着后跳《SORRY SORRY》《U》《MIRACLE》。。。。。。
东海-----
A版:讲梦话:“BADA,来哥哥这里!”
B版:东海很乖,一觉睡到天亮。
始源-----
A版:讲梦话:“相信主吧,他会让你幸福的生活着!”
B版:泡一杯茶,找一份外国的报纸,打开JAZZ音乐,嘴里还讲一句“SOMEDAY”。
丽旭-----
A版:讲梦话:“12345。”,“长高了,1234。。。。。。”
B版:从床上站起来,感觉自己在长高。
基范-----
A版:梦话?你觉得可能吗?
B版:先是露出杀人的微笑,然后眯着眼睛找到床头的PSP,居然能够闭着眼睛过关!
圭贤-----
A版:讲梦话:“服务员儿,服务员儿。”
B版:在门口挂上水桶,在厕所打上石蜡。(就连梦游也不忘FH。)
最好笑的是他们住到了一起,于是-----
始源很有气质的喝茶看外国报纸听爵士乐讲“SOMEDAY”,艺声上来摸了一下他的人中然后说:“我是艺术的声音。”
始源说:“相信上帝吧!”,庚宝说:“OH,HAJIMA~”然后跑去喂希范希澈茸茸。
基范露出杀人的微笑,希澈学基范露出杀人的微笑,基范开始闭着眼睛打PSP,希澈借着PSP的亮光摆POSS,天上的流星飞过,希大:“STOP!带我回去带我回去!哦!错了!跟他们讲地球语了!。。。。。。”
丽旭吊完嗓子开始唱《SORRY SORRY》,用RAP的速度唱一遍用抒情的速度唱一遍,于是恩赫先变成了摇滚少年后变成了迟暮的老人。后来丽旭开始唱《NOBODY》,恩赫不会跳了,不过希澈被吸引了过来。。。。。。
最后的最后,经纪人疯了。。。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
这个我看过了。。。
也难怪经纪人会疯啦!!!
可怜的经纪人哥哥!!!

迷糊+笨蛋=丫丫 提到...

hehe~~埋就是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