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对不起。。。?!是咩?

今天一早 我进到班时 班上没什么
双鱼呵我一直都保持着无言以对的形态
夏雪一直都在当和事佬 但我没什么感觉
直到下课的时候 你们叫我出去 我就过去咯
我过去 你们又一直在那里不懂讲什么
我一点都听不进耳 只有一个感觉 *很烦呃!*
过后我受不了 就回去
不久 双鱼他们跟着来了
流星跟我讲对不起 但脸上的神情好像不是这么一回事
当时我就想 *连讲对不起都酱心不甘情不愿 酱的话就表讲啦!*
所以我就忍着讲 •如果对不起有用的话 酱这世界上还要警察来干吗•
夏雪呆了一下 应该是压根儿没想到我会酱说
结果那一整天 我跟流星一句话也没说

呵。。。我想你们应该米有发现到吧?。。。
我今天的笑容太太太。。。“真”了一点
当然咯 因为那不是我出自内心的笑 因为我根本都不想笑!
我那天所有的笑都只是要敷衍敷衍罢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