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公主生日快乐!~ 初体验。。。

哈哈!~
今天才是我们的公主生日!~
生日快乐哦!~
加油!!~永远支持你们!~

就在昨晚。。。
丫丫做了一个决定。。。
丫丫决定要在今天早上做意大利面个我们妖精四女生吃。。。
丫丫昨晚有在想。。。今天早上起得来吗??
唉~今早有够忙的!!累。。。
丫丫一个人要顾两个锅。。。典型的手忙脚乱阿!~
不过。。。丫丫还是成功做出来了。。。
自己不是很满意啊!~觉得不好吃。。。酱太少。。。没味道。。。
哭~
可是呢~妖精四女生里的双鱼、夏雪和流星都讲好吃。。。
谢谢、谢谢你们安慰我~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丫丫一个人要顾两个锅。。。典型的手忙脚乱阿!~
haha...丫丫真是辛苦你咯...
我们可没有安慰你哦...是真的好吃!!!
我啊...我想星期二我还是熬汤好了!!!
我不大会做jely!!!
哈哈...不好意识!!!
在惭愧中........

Colie 提到...

谢谢你们的关心~
呵呵~
我没事。。。
四女生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