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尊小。。。

哈哈!!~
丫丫今天又去了尊小哦!!~^-^
比较迟。。。大约1点50分才到。。。
赶快去到st.john那里!!
不过。。。丫丫真的很开心!~
五年级(1)班。。。真的。。。我很喜欢!!~
最喜欢就是他们那班了!!~跟他们很融洽!!~
他们一见我就笑 就一直叫姐姐 真的很开心!!~

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回尊小!!~
可以教我好久不“教”的st.john 又可以遇到很多朋友!!~
真的很 高兴!!~
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回去 还可以再教到我最喜欢的五年级(1)班!~
哈哈!!~决定了!!`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回去的话!~
要教他们搬运和包扎!!~因为那是最好玩的!!~当然 不算团康啦!!~
明天考试last day 咯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