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拜托!!你们可以争气点吗???~~~~

教师节那天。。。
坤成很早就放学。。。
我就和淑文一起回尊孔咯。。。
碰巧是星期五,尊孔哪里有课外活动。。。
淑文就叫我教st.john。。。
因为我以前也是有教他们的。。。

我只教两堂课而已。。。
我的第一堂课是教五年级+三年级
教他们chocking和CPR。。。
啊!还有包扎咯。。。
他们很乖,很不错!!~
差不多放学的时候,我们还闲聊起来了呢!!~
值得!!~

我的第二堂课是教六年级+三年级咯。。。
我带他们去操步,有一个助手--佩铟。。。
她很不错!!
在st.john她是个人才!!

六年级生。。。
想必我骂你们是正常的吧?
蛤?
听说你们常常惹哭教你们的学姐,对吧?
开始,我还不相信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唉~
没错!他们是哭了!是被你们气哭的!
我也差点就哭了!
但是我很争气的不哭!!
反正。。。
学不好是你们的事!
考不过是你们的事!
我的本分只是教你们,不是吗?
我已经做到了,不是吗?
这是你们自己不争气罢了!!
很多人都放弃你们了!!
至少教过你们st.john的是啦!!

你们很大牌丫?
蛤?!
教你们还在那里翻白眼。。。
你们以为你们是谁丫?!
怎样都好。。。
我还是你们的学姐!!
在st.john是!!在学校[尊孔华小]更是!!!
教你们很好玩么?!!
蛤?
一点也不争气!!
给人家骂了的
在那里嘻皮笑脸!
有些还翻白眼!!
是怎样?!!
很大是吗?
蛤?
我呸!
害我伤了自己的喉咙!
有谁会想要骂你们呢?!
这是你们自作自受!

下次,你们给我小心一点!
如果我还有机会回去教,碰巧遇上你们的话!
就没有那么好彩了!!
前提是
我是不会哭的!
该哭的是你们!
哭的是遇上我!
遇上我这种对于操步很严的学姐!!

跟五年级比起来!
你们真的是无药可救!
一点也不争气!
也不看看我和五年级的互动!
要多轻松,有多轻松!
谈笑风生都可以丫!

沒有留言: